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Haisssssss!!!!我 最 不 想 到 的 一 天!!!!!!

 假 期 有 要 完 了....!!!人人都比树还"",我反而比花还""....有时我很害怕去学校每个人好向一直说我...haisss...到了今天,我对自己也没有信心了....昨天也是我跟"愉"(我不写你名"别放在心里")的生日....我也玩的满开心的....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帮我庆祝...但回到家...我开是不知不觉寂寞了起来....我很害怕没人敢和我做朋友.....在小学从来没人和我做朋友,我所谓的朋友为了有利益才跟我做朋友....那时还小...我还以为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....当到我生日的那一天...没人跟我说过生日快了.....但那时我在也没有朋友...Form1 我开始转进"JASMIN"...没希望的学校....Form1我被很多人欺负,但没人可帮我...我也不敢对父母说...我也一天一天的忍....到了FORM2还是一样没天都被欺负...到了Form3...我在也不忍...我跟父母说了...我的父母就帮了我换到了....3BAKTI...在那里我在也没有在被欺负了....因为有...YongHan,WeiYee..一字也不说的帮我...我那时已经很少人要欺负我了...不知不觉到了Form4...我竟然跟"李威祥"同一班....我发过我不想跟这个人多说!!!!过了一个月多..我开始和他说起话来...到了现在我就像他的弟弟...在FORM4 ...有很多事情发生...我爱上了认和人...但我也不想跟他说...因为我知道...我配不起他....到了今天我还是没说出去...我虽然没跟他在一起,但我永远都会祝福他跟他爱的人在一起...祝福他开心...到永远....昨天我开始忍不足...哭了...但有个朋友他陪我到3点...我才平静了下来...我也渐渐累了.....我不想的就睡了....

我很开心有很多朋友陪我...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....

永远快乐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