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今天是我第二次的bloggie~

我的第一次的bloggie are delete...因为我写到我都不会看还要说你们.你们一定会说"ca sui"noob"等等...我的华语也是"ca sui"so 不是"noob".我希望你们会体量我,那麽"蠢".so giv me some "face" at school haha...我会感激不敬(谢谢)..现在才是我今天的写的bloggie..ps 1 more thing i will campur语言.今天没有考试,ps 不是没有考试,是我没有考华语.在考华语的时候juz onli 7 people at class"omg my god".突然在我无聊的那时候,有条水(mangkali),叫我去陪他们玩"uno".不要说我幼稚,是我本来就那麽幼稚.ok?明白就好.当我玩不到两场,puan sakina (杀鸡那)"进来!!""我保你们大的啊"!!不要说出去."杀鸡那",把那条水的"uno"rampas .真是kanasai..haiss.suan liao ..nvm ..不是我的,怕什么...1.00pm..放学了,好辛苦啊!!两个小时的时间.."妈的"sit until "sifat"痛!!
放学大家一定balik rumah leh..but i go 吃大餐,我跟你们说我的面有什么啦..我的面有3个"鲍鱼"ps 是水饺 +我还喝"XO酒"..sry 是milo haha...吃完过后,我的妈妈驾着我的"老爷车"ps ,my hand can,t control 是INOWA la...haha到了两点半,痛苦的是时间有开始了!!!那就是补习,看到都"dulan"..在补习里,老师bagi的lapsap,我特地慢慢做..我在拖延时间的是时候很sein...终于giv me托到了6.30pm,辛苦的时间已经过去了..开心的时候到了"happy hour"(还好啦不是很开心)than 我就回我的城堡(bangolo)哈哈...than 我吃东西,than我去BomBom,than on9,than go oi oi le ..希望你们不解意我x2了我的time..就那麽简单..谢谢 bye bye ...hope u alll have a bad day ...wakaka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