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MY last date exam woot!!!

对不起我的fan..昨天心情不好和我昨天太累了..躺在床就睡了...所以我没有写bloggie..到了今天我才写..妈的!!!!說到昨天..是我最后一天的考試了..我猜大家都很快了...但是我没那麽快了..我们昨天考了"PJK"和"Sivik"那两张考卷我都没有传心去看...到了放学了大家都很开心...我就和我的朋友去"cheong K"我们搭巴士去"metro point" "cheong k",我们去到metro point,pei hua 就带我们去新开的restaurant 吃..个个都喝冷水,但是我喝了一杯"green tea"是因为我怕等下在cheong k 会冷到变"冰条"我们在restaurant一共吃了RM70++...哇!!!那算了..我就去帮 edward 买 reload RM10.00,到了卖电話的那里,尽然没有人!!妈的!!那里又高到要死!!怕到我跑下去...我是怕高的,是因为我在From 3 的时候有人把我抱起方我在Floor3的外面..so,我不想提了..到了"cheong k" 那里我们就給錢進去了..到了里面!!wah sei!!!真的是将冷的哇!!!那算了..我们来"cheong k"我们的規則是不能"sms"大家都把电話放在table上..好相是polis在做是....哈哈那是我順手說了,把:ic拿出来警察在做事....(joke)我在那里喝了很多汽水,冷到我啊...我心想他们会不会更冷呢??daisei!!drink so much cool water 哈哈..我们'cheong k"到5.30pm..也花了rm70++..厉害吗???妈的!!!刚說完,他们就不見人影...真是 guo kuai...算了还有shu wen 哈哈...别誤會...我答应他,我妈妈bring she bac to home....回到家..我就冲凉,就ON9一下..到了7.30pm我们一家人就去婆婆家吃"fan"...不要跟人家說哦!!!婆婆的菜有guo難吃....妈的!!我一邊吃一邊要睡了...到了9.00pm我带起我的勇气去跟爸爸說我要回家睡啊啊啊....哈哈!!爸爸竟然就真的回家了..回到家,我飛去我的船...ps 不是船是床,將就睡了..進入我的夢中...对不起今天的華語有点"out date"because my chinise program gt problem...hope u all can read it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